用deepseek V4 pro 1m +cc来改divolog前端的架构
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
虽然只是稍微用了一下
正如我在 [《**终于用上了打折的deepseek v4 pro**》https://sub.wangjueju.cn/suixiang/2026-04-26/zhongyuyongshangledazheded…;](https://sub.wangjueju.cn/suixiang/2026-04-26/zhongyuyongshangledazheded…)
我觉得理解力强了很多,不亏是做COT出身的DeepSeek呀!
而且这参数,1.6T参数,已经是当今业界,国内外,最强的三几个模型之一了。
> 赛博大善人字节跳动什么时候上deepseek v4的api?
>
> 现在用cc里面的1M上下文的deepseek v4 pro
>
> 不一会儿一块钱就没有了
>
> 虽然已经是打了2.5折的了。
>
> 终于也算是用上了世界上两大最强AI,一个是cc,最强agent harness engineering,一个是deeepseek v4 pro 1m,最强中国AI模型!
> 字节跳动你们得加油呀!不然我就要从trae撤离到cc ds了。
感觉它说话那姿势,和在trae里面用的codex 5.4很像,很有自信。
关键是刚才这一块钱,让它给我改divolog的架构,重写数据--》前端的程序,它可以的。不像之前用的一些模型,总是被v0设计的next-drupal的数据结构和前端程序结构给困住了,只知道削足适履。
我这次说我们是要重新发明轮子,我们要彻底清除next-drupal的架构,我们按照自己的新设计的数据体系,来设计我们自己的前端渲染。
至少deepseek听懂了,听明白了。而且开始在做。
不像其他几个傻子,兜兜转转各种错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