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首先我想它给的模型应该还是昨天的模型kimi k2.6 按照官方文件应该是这样的 不过,今天换了claude code这个终端以后,比起kimi自己开发的那个kimi code,简直是脱胎换骨呀! 我真不明白kimi为什么要发个自己的垃圾客户端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这次是Gemini 3.1,也许是pro也许是flash,谁知道呢。 不知道谷歌会给它的搜索用户使用哪款模型 但是就是我问它怎么在wsl上开启nvidia toolkit的问题 他给我整不会了 我想着大概就是所谓“缓存命中”了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因为有些AI比较蠢 它没有一个系统的概念 他们喜欢自己写脚本 明明后端cms已经有自己的各种数据输出结构了 它们还是喜欢自己写脚本 自己写脚本 自己写脚本 这其实和人是一样的,就是解决问题的路径依赖 还有就是所谓一招鲜。 程咬金就这三板斧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AI很屌是没错 但是也还是有各种问题,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要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,看到AI就惊呼 最近这来那个天deepseek发新版了 外网上的AI KOL开始纷纷地友邦惊诧,简直是让我无语问苍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