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看着它那些不停闪过的想法 哪种 想这样 又想那样 想那样,也想这样 然后想来想去。 过虑了! 有些人嫌弃deepseek过虑,想太多。 我看还是不如kimi k2.6 唉! 还好是知乎黑客松送的一个月159/的kimi code兑换券。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最开始我们是用Dify平台做的一个chatflow,算是V0.dev吧我觉得太僵硬了,又太消耗资源,而且还不能自主化定制branding,所以后来我们就研究自己开发自己的chatbot。 然后就有了第二个版本,ask.wangjueju.cn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DiVo Gen 2 AI有了自己的业务官网 最近忙着构建Gen2 AI的workforce和计算平台和部署测试相关的计算工具,太忙了,连blog都没有怎么写了。 同志,请问你又蛋白质和基因要我们计算吗?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Divopal的高性能架构,在AI工程师的程序能力与菊叔的架构思路双重结合之下,我们实现了 目前可以说是 Drupal 性能优化的天花板的计算架构。 结合了 FrankenPHP 的常驻内存 Worker 模式、PHP 8.5 的 OPcache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现在早上一睁眼醒来就在想着自己的AI攻城狮是不是在干活,是不是又烧掉我几十块钱的土哏(token)钱了。 当我忙完这一段,我想去青藏线无人区骑行。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说什么呢?我觉得挺强的。 至少在我昨晚到今天让它给我完成的几个编程与开发任务。 当然,是通过Claude Code,这个vibe coding届的code agents的一哥。 总共到现在花了我8块钱了,但是感觉比起之前Trae的chatgpt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 首先我想它给的模型应该还是昨天的模型kimi k2.6 按照官方文件应该是这样的 不过,今天换了claude code这个终端以后,比起kimi自己开发的那个kimi code,简直是脱胎换骨呀! 我真不明白kimi为什么要发个自己的垃圾客户端
来自DiVoLog的最新报道: